close

我說    數學好難

 

不是所謂公式背一背就ok

妳還要懂得去應用

真的很麻煩

 

現在我懂了

妳們說的話

人心險惡

是不是只有我自以為世界很美好阿?

八寶貝    我好想妳們欸

準備考大學   加油!!

 

其實有時後

我猜不透

也摸不透

比任何人都還鈍

因為我不想想太多事情

會讓我變得複雜化

  

可是不想多一點

好像會傷害道一些人

雖然後來受傷的會變我自己

 

八寶貝  或許是因為我們很投機吧

所以不曾讓我體會孤單

現在....我好孤單

流行時尚   不曾在出現過

宅女一號    變成我

悶在這

真的好無聊

 

但是有一些地方不是我應該去的

雖然聽說很好玩

我還是應該當個單純的孩子

 

我應該要習慣如何一個人

因為不曾很孤單過

所以孤單

會讓我死掉

 

現在我要懂得每個人都有孤單的時候

 

還有說要保護我的那些人

也不可能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

  

人打從出生開始

就是自己一個人

 

我會加油

看數學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76565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