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暴躁的脾氣改掉
把起床氣也改掉 
把那張不會誇獎人的嘴巴
通通都改掉 你們說好不好? 




口是心非 說話傷人    很隨便
我都要改掉....




我不會再把自己看的最重要了
爸爸媽媽我真的不想惹你們生氣
我也知道 一群女生 一群男生出去
你們一定會不開心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悶
可是你們在我心中真的好重要
沒有人能取代




我會改掉=]
不在大小聲
也會努力變成有氣質的女生



不會盤腿  翹腳
晚上不睡覺   
早上又很晚起


我不會了




我要當你們心中的乖寶寶



也會知道只能跟女生玩
不會再隨便跟男生嘻嘻哈哈
我會穩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76565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